本校辦學績效深獲教育部及勞動部肯定,連續榮獲「106年技專校院教學創新先導計畫」、「106年產業學院計畫」、「106年就業學程計畫"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榮獲教育部教學創新先導計畫、 產業學院計畫及勞動部就業學程 計畫共計1620萬元補助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教務處


 * * * *  

        本校辦學績效深獲教育部及勞動部肯定,連續榮獲「106年技專校院教學創新先導計畫」、「106年產業學院計畫」、「106年就業學程計畫」共計1620萬元補助。

        本校創新先導計畫「以教學為核心」做為校務發展主要項目,透過執行本計畫教學創新課程及教師社群等工作,培育學生具備跨領域學習、問題解決、自主學習、基礎與通識及創新創業等多元能力,改變學生學習型態,促進師資優質成長,做為後續推廣與精進創新教學的基石。

        陳益興校長表示,大學畢業生的「就業力」普受各界關注,本校強調「學用合一」之教學理念,讓學生提早與產業接軌,以利達成學生畢業即能就業的理想。

        吳豐帥教務長指出,本校積極爭取相關計畫案,獲教育部「產業學院」及勞動部「就業學程」大力支持,共計9案通過補助,對培養學生實作能力,讓學生在畢業前具備產業經驗,助益宏大。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