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為呈現豐碩的辦學成果,並提供學生展現學習成效,於12月6日辦理辦學特色聯合成果展,結合全校4個學院17個系(所)相關學習成果,"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優質環球、深耕雲林、加值台灣、連結東南亞」辦學特色聯合成果展 約1500位貴賓蒞臨分享

「優質環球、深耕雲林、加值台灣、連結東南亞」辦學特色聯合成果展  約1500位貴賓蒞臨分享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教務處


 * * * *  

        本校為呈現豐碩的辦學成果,並提供學生展現學習成效,於12月6日辦理辦學特色聯合成果展,結合全校4個學院17個系(所)相關學習成果,以優質環球、深耕雲林、加值台灣、連結東南亞展等四個構面展出,吸引義峰高中等7所高中職師長、學生及家長、各界來賓,共約1500位蒞臨分享本校的辦學成果與榮譽。

        106年是本校豐碩的一年,獲得教育部「教學增能計畫」、「就業學程」、「產業學院」、「實務課程發展計畫」、「師生實務增能計畫」、「再造技優計畫」、「教學創新先導計畫」等各項計畫補助外,師生參與2017六協盃亞洲青年廚藝刀工藝術大賽,榮獲1金8銀7銅6佳作;2017海峽兩岸教育合作十年成就展,榮獲優秀組織獎、1項特等獎、2項二等獎、2項三等獎;參加2017日本東京天才國際發明展競賽,榮獲金牌及特別獎;參加2017FHM吉隆坡國際廚藝競賽,榮獲3金5銀8銅的佳績,並締造包辦高分水晶獎座4座;參加SSE全國創意動腦競賽榮獲第二名、第三名及佳作獎項;2017與產學策略聯盟廠商策劃共同執行空軍軍史館多媒體科藝部份人文國際3D互動。

        榮譽與佳評不勝枚舉,令全校師生振奮。

        成果展以靜態、動態、創意美食呈現,創意美食區共計邀請21輛創意造型胖卡車進校提供美食;動態區表演以分流方式分成上午場及下午場,共14項表演活動,含括扯鈴表演、時尚展演、我是玩偶、特效化妝秀、果雕、運動健康體驗、創意與創業發明成果展示、舞台造型秀、動態冰雕秀等精彩活動。

        扯鈴表演:由扯鈴社的台灣、馬來西亞及日本學生團員展演,該團曾榮獲103學年及105學年彰雲嘉大專院校社團評鑒動態組第一名,104學年教育部民俗體育競賽2項特優,1項優等的佳績,團員也考取雲林縣街頭藝人證照。

        我是玩偶:由2016環球菁英才藝大使冠軍、2016反毒青年盃全國大專個人獎、2016通過街頭藝人考試,曾應邀在2017台灣燈會的街頭演出。特殊彩妝-顏面彩繪、特殊彩妝。果雕:由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柯明宗老師帶領陳冠閔、黃詠傑、陳嵩皓、劉峰銘、黃崇勛、張詠富、陳思穎等同學展演,曾代表學校參與『2017 FHM馬來西亞吉隆坡廚藝挑戰賽-藝術雕刻項』國際B級賽事,榮獲多項大獎。動態冰雕秀:由餐飲廚藝系王貴正老師親自展演。

靜態區內容如下:

一、優質環球構面:

(一)四個學院十七個系(所)所有學習成效。

(二)學習推廣教育及社會服務成果;承辦政府委辦人力提升計畫成果;辦理即測即評學科測試及全國技能檢定成果。

(三)全國第一所志工大學實施成效;雲林學,學雲林成效;學習、服務、領導教育成效。

(四)營造友善安全校園,提供溫馨生活環境;無礙校園文化創造學生多元價值;豐富學習多彩生活,點綴青春多樣年華;健康活力,促進終身運動。

二、深耕雲林構面:

(一)深耕雲林辦理產業專業培訓。

(二)深耕雲林協助地方大型活動成果。

(三)結合地方發展,規劃幸福莊園加值台灣。

(四)輔成雲林樂活農業成效。

三、加值台灣構面:

(一)產學合作10年育成有成。

(二)創新發明加值台灣。

(三)激發生命鬥志,發揮大愛精神-總統教育獎。

四、連結東南亞構面:

(一)深耕東南亞招收境外生。

(二)攜手東南亞合作交流創新猷新。

(三)建立友伴、學伴、夥伴三聯關係學習。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