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於7月31日舉辦「第八任校長就職典禮」黑手教授抱士心、運籌環球悟修真

本校於7月31日舉辦「第八任校長就職典禮」黑手教授抱士心、運籌環球悟修真

發布日期:2019-07-31

文/公共關係中心


 * * * *  

本校於7月31日在國際會議廳,舉辦「第八任校長就職典禮」,新任校長沈健華教授揭示治校理念為「承先啟後、再創卓越」,並提出校務方針453,強調4是指「營造特色、行銷環球、立足台灣、胸懷亞太」等四個面向;5是指「精進行政、穩健財務、務實教學、社會關懷、國際視野」等五項策略;3是指「寬容、責任、宏觀」等三大信念。期盼凝聚全校教職員工生的向心力,以及整合校內外資源,期待本校能夠「承先啟後、再創卓越」。
典禮現場貴賓雲集,包括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台灣數位光訊科技公司許恆慈董事長,還有各大學及高中職校長、學生家長和各界友人等約1百多位貴賓前往道賀。前任校長現任考試院考選部政務次長許舒翔博士、南華大學林聰明校長、雲林科技大學楊能舒校長、沈健華校長的碩、博士指導教授蕭錫錡講座教授,環球科技大學創辦人許文志博士及董事長許淑敏博士等貴賓,都致詞肯定並鼓舞沈健華校長,期許本校早日實現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的宏願。
新任校長沈教授在教育界已將屆30年,其中有27年任職於本校,歷經行政講師、企管系科所主任、學院院長、技術合作處處長、研發長、教務長、主任秘書、副校長等職務,其學術表現或行政工作均受到全校同仁高度肯定!沈校長畢業於嘉義高工,在彰化師範大學先後取得學士、碩士、博士的學位,是一位接受完整技職教育訓練的學者;同時也擔任政府部門或企業界輔導顧問,並有200餘篇學術著作發表,是一位具備「學力、實力、願力」的教育工作者。
董事長許淑敏博士指出,沈校長在學校服務多年,曾經多次獲得本校最佳主管的殊榮,對於學術研究也不遺餘力,曾經多次獲得科技部三年期的專題研究案,由他帶領學校邁向健康產業人才培育的重鎮是最適當的人選。又根據本校創辦人許文志博士指出,沈校長對於中小企業、創業教育有獨特的見解,同時在相關領域學術、實務表現均非常優異,由他來激發全校教職員生發揮創業精神,引領環球邁向國際化、科技化,相信可以度過技職教育的寒冬,為本校再創新局。
本次就職典禮將邀請教育部長官、雲林縣政府及各機關團體,以及大學校長、高中職校長或代表參與此一盛會。

1e636252ea9ff69a5087abc697d2bffb

69e434f381ba3bc1dfa33dff3f5f2ec0

91fcfe84582d2721212667fb5cf91417

fbc30db5458349c55e0733a7501c4f88

聯絡人:公共關係中心 林鳳秀主任
撰稿人:秘書處秘書 李昭毅老師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