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獲智泰科技(股)公司捐贈2千4百萬元軟體 ——攜手共創雲林VisLab AI人才培訓中心

發布日期:2022-08-31

文/研究發展處


 * * * *  

環球科技大學獲得我國AI人工智慧科技大廠——智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贈2400萬元之VisLab-AI 圖像辨識軟體,攜手成立雲林「VisLab AI人才培訓中心」,於民國111年8月31日,在環球科大存誠樓中心廣場舉行捐贈暨揭幕典禮。這項環球科大今年最重要的企業捐助產學合作案,由智泰公司許志青董事長與沈健華校長共同主持。

順應世界潮流發展的「VisLab AI人才培訓中心」,將致力協助推展AI人工智慧教育,為雲林AI智慧教育扎根,提升學生未來就業競爭力,所以受到各界人士極高的關注與期待。

沈健華校長表示,非常感佩智泰科技公司許志青董事長的無私捐贈,將AI軟體工具推廣到雲林,讓環球科大有機會與智泰科技攜手推廣數位教育到偏鄉,共同善盡企業與大學社會責任。環球科大今年開始致力推動AI課程教學,敦聘在人工智慧(AI)、虛擬實境(VR)等資訊科技先進領域,極具知名度的東京工藝大學徳山喜政教授到環球科大任教,展現與日本密切交流和精進AI、VR的辦學特色,此次又獲得智泰科技公司捐贈VisLab-AI軟體,共同攜手成立「VisLab AI人才培訓中心」,讓環球科大的AI教學及人才培育如虎添翼。

智泰科技許志青董事長非常關心雲林縣的教育與產業發展,親自到環球科大與沈健華校長暢談AI人工智慧的教育理念,儘可能使學生得以無負擔的學習AI,並且能調和城鄉差距,使偏鄉學生也能靠著學習AI軟體翻轉人生。

透過本次的捐贈,使雲林的學子或有興趣學習的民眾,有機會受到AI專業技術訓練,也期待未來透過產學雙方的共同合作,讓雲林地區的學子,能習得未來就業所需要的實用資訊技能,為自己開創美好的職涯與人生。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