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榮獲 「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冠、亞軍殊榮」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榮獲 「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競賽冠、亞軍殊榮」

發布日期:2022-11-04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師生,參加桃園市2022第六屆國際青年創意美學線上競賽創意講座暨新技術成果發表,榮獲冠軍、亞軍殊榮。賽事共有14個國家、2150位選手報名,該系有5位選手參賽,結果美髮菁英選手吳嘉展同學榮獲「新娘宴會髮型設計」冠軍、李欣怡同學奪得亞軍、李欣柔同學獲得季軍;蔡宜眞同學在「創意編梳包頭B組」獲得冠軍、亞軍則是王泓丞同學。

吳嘉展同學表示,感謝高中畢業時,選擇進入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參與菁英選手培訓,此次因疫情延續改而參加線上比賽,以「新娘宴會髮型設計」贏得冠軍。透過比賽過程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建立自信,並以屢創佳績來挑戰自我,於此非常感謝持續教導的老師們。

環球科大時尚系美髮林靜宜老師表示,蔡宜眞同學在「創意編梳包頭B組」獲得冠軍,實至名歸。期待同學們在課堂學習後,持續努力練習,深化創新思維積極創作,期待在下一場比賽中再贏得優異成績,更上層樓。

吳嘉展及王泓丞兩位美髮菁英選手,比賽前每日都在選手室不斷加強練習、精進技術,時常忘了時間,走出教室時校園都已經一片寂靜,相信以這樣的精神,未來一定能成為頂尖的美髮造型設計師。透過在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的學習及競賽的淬鍊,更能提升自我技術及美感層次,期盼可以不斷超越自我,達到世界級的水準!

  環球科大時尚系徐淑敏主任指出,本次獲獎消息使全校師生同感榮耀!參與線上比賽的同學,必須錄製製作過程光碟及提供作品照片,這也是另一種挑戰。鼓勵同學多參與各種形式的美容美髮比賽,提升整體造型能力,讓專業實務與市場無縫接軌,成為即戰力的業界菁英。

0055c8289227a8e03db86ddb8b06b42f 52d60f06f281ec3e8f3447ac87a4a650 93d09b569f69acf6dd3f9be225049855 a87eed34600256abd9d61b670ed762cc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